今天是:
崇德 尚学 敬业 创新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环社联】阳光丝带&开心麻花——《开心聊斋·三生PLUS》舞台剧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资环社联阳光丝带&开心麻花《开心聊斋·三生PLUS》校外舞台剧志愿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服从安排,各司其职,完成任务,为活动正常运行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与积极性。

本期活动

《开心聊斋·三生PLUS》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一桩只手遮天的科举舞弊案,引发考生兴于唐与主考官胡大仁的生死纠缠,状元兴于唐被胡大仁的傻儿子冒名顶替,人间说鬼话,他便去地府寻公平。阎王对案件进行审理时,胡、兴二人都为自己辩护,于是阎王索性将二人一并送入轮回,在孟婆的引领下,二人保留了前世记忆,开启了一段又一段冤冤相报的搞笑之旅。

活动瞬间

志愿活动中,同学们身穿志愿服装,经过简单培训后,按要求进行检票、引导人员就座等工作,不曾懈怠,贯彻认真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添福祉的宗旨,用每一个微笑、每一次地伸手帮助,体现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展现东农学子的风采。

活动合影

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参与,你们用热情、奉献、与努力,让这次阳光丝带协会校外舞台剧志愿活动圆满收尾。

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这次志愿活动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让我们期待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