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崇德 尚学 敬业 创新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环学生会】青春之名·凝心聚力,“绳”采飞扬一七大组织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运动正当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成栋广场组织了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精彩瞬间

资源与环境学院七大组织踊跃参加,发挥领头作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的选手们双手握紧长绳,团结协作,重心下移,凝视聚气,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

凝绳聚力,力拔山河。一根麻绳,将心拧在了一起。今日,我们以绳为桥,以力为媒,在拔河的竞技场上,挥汗如雨,奋力向前。拔河比赛,不仅是一场力量的对决,也是团队精神的最佳体现。大家并肩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面对挑战,共享胜利的喜悦。这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团队的磨砺,一次友情的升华。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