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崇德 尚学 敬业 创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赵昕悦在东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获得工科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东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3月10日正式开赛来自17个基层单位23名选手参加了理科、工科、思政和文科四个组别的比赛。经过评审应用生物科学教师昕悦荣获工科一等奖本次比赛该奖项的唯一获得者,实现了我院在学校教学大赛一等奖的突破。

上述成绩充分展现了赵昕悦过硬的教学技能,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学习教育理论、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接下来,赵昕悦将代表学校参加2024年全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据悉,本次大赛参照国家和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标准进行,评委组由学校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和知名专家担任,每个竞赛组由7名评委组成。竞赛由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每位选手提交参赛课程10个学时教学设计方案、参赛课程10个学时相对应的10个课堂教学节段PPT,评委组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为各基层单位前期预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能够充分代表学校青年教师最高教学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