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崇德 尚学 敬业 创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二期《污染生态学》线上学习笔记展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用笔记引领学习。3月12日第二期《污染生态学》线上学习笔记展示评选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生态专业三年级本科生通过生生互评、教师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内容、形式、特色等综合评价,在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最终评选出优秀学习笔记16份,其中,李凌越、范睿成和周敬全三名同学的笔记以图文并茂、知识点直观性强、勤于思考获得前三名,程时同学的笔记应用最新技术,绘制详细的知识图谱,刘欣雨同学的多彩笔记、李浩铭同学的笔记字透纸背、知识点详实等等获得同学的一致认可。课堂上部分同学进行了学习笔记的心得分享,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分析、归纳能力,也助力同学学习方法的改进,突然的认可让同学窃喜不已,激发学习兴趣的同时展示自我的热情不断提高。

该门课程由我院刘志华副教授主讲,2023年获得黑龙江省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东北农业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课程的遴选。目前,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已经进入第三轮,相信在不断的教学实践改革下能够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生态学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